喔喔~真是無限的歡喜啊
在搞了兩天之後 終於把它完成了
因為我的電腦原本沒有PHOTO IMPACT
所以趁阿霙回家 就跑到她的電腦做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主題
所以還是介紹我自己啦XD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拼命的幫照片做特效
硬是要把每張照片的皮膚弄得美美的 哈哈

好不容易大約做完了 想說趕快上傳到FTP好了
結果不知怎麼搞的一直失敗
網頁都不怎麼完整..讓我很ORZ

後來又跑回自己的電腦在安裝一次PHOTO IMPACT 11
結果竟然給我安裝成功了!!
不過沒有智慧型下載
但我還是利用11加了一些文字
因為阿霙的電腦不能幫文字加路徑
結果網頁愈搞愈夢幻..已經不是我的風格了..

又因為在網頁上放了歌詞
想說應該要讓大家聽的到歌才行
所以就把歌曲放到網路上 再做連結
但是這樣實在跑太慢了..歌一直出不來
所以就把音樂放到網誌上 再連結到網誌上直接聽

最後 終於大功告成 就來上傳啦
但竟然還是上傳不完全
愈像愈奇怪..
結果我終於發現為什麼了
因為我之前在我的FTP上放了倖田來未的Butterfly
FTP已經爆掉了啦= =
難怪我一直沒辦法全部上傳...
把檔案刪一刪之後 總算是成功了^^

下面就是我網站的連結啦
http://www.nhctc.edu.tw/~u9315014
有空就上去看一看吧 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啦
因為是星期一要交的作業
如果這兩天有給什麼建議的話
說不定我還可以修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