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還挺感動的 今天

雖然很多solo都有點凸槌 但也還是撐下來了

在吹快樂中山人的時候 真的很快樂
原本很痠而且快沒力的嘴唇也瞬間活了過來
在吹的時候 我一直在起雞皮疙瘩耶....

安可的sunshine 原諒我把譜忘光光了
但是頭尾都記得啦 只是中間消失了^^"
觀眾看到室外樂器果然都很興奮 打擊真的太帥啦
走出禮堂的霎那 我真的好想大叫

看到其他三支法號帶著花出現 我真的感動到想大叫了
雖然早知道她們會來 但還是很感動
雖然她們死都不來吹校友團 但還是很感動
在這種場合 法號總是會全員到齊 ^^

已經畢業的校友們 穿著同一套制服在台上表演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耶
真的是只有樂隊才能給我這種感動吧

下次..也許還會繼續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