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管是郭聯昌老師來指揮
之前聽到郭聯昌老師要來指 大家都感覺很緊張的樣子
似乎是位很有名的老師 而且指揮還挺嚴厲的
不過我是對他不怎麼熟啦^^"

他指揮的風格和吳老師很不一樣吧
還自備小蜜蜂耶~很妙XD
怡盈學姊說很像電視上賣膏藥的
哈哈 其實真的很像

不過我還挺喜歡他的風格耶
雖然感覺有點緊湊 不過還挺刺激的
但也因為他的關係 讓大家體認到還是得再多下點功夫啊
因為對曲子真的還不怎麼熟...

我知道我沒資格這樣說啦
但我還是覺得打擊很詭異...
他們分配樂器的方式非常奇特
每個人都有固定的樂器 很少看到他們匆匆忙忙的換樂器
所以導致很多曲子的某些樂器就沒人打 空在那裡
偷偷說 我覺得咱們中山的打擊比較好XD

4月9日就要上場啦
感覺又是一場匆忙的音樂會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