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總覺得生活又有點開始不規律了
剛開學那一陣子真的是很規律呀
因為每天都有第一節課在等著我..
現在似乎又有點給它小熬夜了(我不要~~~)

最近的生活重心幾乎都放在KAT-TUN身上
只要一開電腦 就是在看他們的東西
好像除了吃飯睡覺之外都是在看他們吧..
只能說現在網路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昨天才在日本播的節目 今天馬上就可以看到...
說到這就不得不佩服那些分享檔案的大大們了(跪)

其實我一開始只有喜歡赤西仁
但是有赤西仁的地方就會有龜梨和也
後來也覺得小龜很可愛~龜和仁真的是絕配~
慢慢的慢慢的 整個KAT-TUN我都喜歡啦 (呃啊 中毒太深..)

不過我算是個新飯
(飯=fan 網路上的fan都這麼稱呼自己 我也跟著入境隨俗一下XD)
所以很想知道我不知道的KAT-TUN
也才會在網路上東看西看 找他們之前的影片歌曲什麼的
這也就是我花那麼多時間在電腦前面的關係(嘆)
但是比起那些喜歡他們已經很久卻等不到他們出道的飯來說
我才喜歡上沒多久 他們就已經要出道了 真的是很幸運吧XD

但是呢 我想把重心小小的偏移一下
因為我發現我好像花太多時間在他們身上了
當然我是自得其樂且樂此不疲~
不過我最近有種近視加深的感覺..
我不要再加深啦~~雖然我已經很久沒加深了...
再加上我一直沉浸在KAT-TUN的世界中
導致和302其他人有點小脫節耶...
雖然沒有很嚴重的脫節啦 因為我都會拉他們一起來看KAT-TUN~
但是為了自己的視力著想..還是減少一下用電腦的時間好了
不過話是這樣說啦...做不做得到還是另一回事^^"

anyway
反正我現在生活中充滿的不是仁就是KAT-TUN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