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今天是清明節
依照慣例到五股掃墓去
到樓下等老爹的車 突然一台陌生的車子開過來
看老哥老媽準備上車 覺得怪怪的 因為它的車門是推式 不是拉式
是我太久沒回來了嗎? 我怎麼記得我們家的車應該是拉式的啊
上了車 發現這根本不是我們家的車嘛
這時老爹才跟我說他換車了 = =
阿換車都沒人告訴我喔 害我一個人在那邊緊張兮兮的....
換了一台比較寬敞的車呢~可以很舒適的坐三排喔~

可能因為最近都好天氣的關係 分散了掃墓的人潮
原本應該會塞車的路段都沒塞呢
很順利的抵達墓地區囉
雖然今天是放假日 但來掃墓的人真的比往年少耶
而且還是好天氣 終於不用再走泥濘的泥巴路了~

印象中我應該每年都有來掃吧
其實我們家很少在清明節當天來掃墓
今年好像是專程等我回來 不然上星期日就想掃了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們家的墓都會請專人來整理
所以每年來掃都是看到乾淨整齊的墓 心情都會很好
每當看到附近雜草叢生的墓地都會替已往生的人感到難過啊

我突然又想到
我不知道還能來這裡掃墓幾次耶
等到我結婚後 就不能回來掃我們家的墓了吧..
想到這 我覺得以後都要很珍惜來掃墓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