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呀~

我的網誌當日人次竟然也有50的一天喔??

是有哪些人在看啊....我一直以為這裡是個沒人會來的地方咧.....

而且 根本也沒啥人留言嘛.... (有啦有啦 秉兒上次好心的幫我留了言XD)

不過我去看別人網誌也不會留言的說......^ ^"

總之呢 不管是誰啦 謝謝你來看我的胡言亂語黑....

------

話說 現在都凌晨3點20了 我這個乖寶寶怎麼還不去睡.... (誰?? 誰是乖寶寶?? )

還不都是為了文武雙全的報告...

如何增進自己的魅力??

每次都說格式不限 這樣才難做啊....

搞了半天 還是生出一篇1500字的白紙黑字報告給他

我就是沒創意咩...是個沒想像力的傢伙啦 = =

不過 我可以告訴你 要怎麼才能有魅力呢??

跟下面這個人一樣就可以了








































蛤?? 太性感囉??














那...跟這個人一樣也可以啦~~















































如果上面都無法達到的話
就來個SMILE吧~~ 笑容可是提升魅力的大武器呢









什麼樣的笑容會有魅力呢??  簡單簡單  跟下面這人一樣就行啦!!

























































結論就是...................










想要有魅力..........................




























赤西仁看齊就對了!!



(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