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法規的課堂上提到了體罰
於是老師就問全班沒被爸媽打過的舉手
舉手的..一個..
再問 沒被老師打過的舉手
舉手的 依然是那一個

而那個人 就是我

全班都很不相信 包括老師在內
這世上怎麼可能沒被打過!!!
哈..不好意思喔..你的眼前就有一個啦^^"

印象中是真的沒被父母和老師打過耶
不過有被罰寫過 也有被罵過 但就是沒被打過

我很不喜歡被罵 更不喜歡被打
這種個性讓我覺得我有點驕
不喜歡被罵 嘴巴卻常常很毒絲毫不留情
不喜歡被控制 卻又常常支使別人做事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個大小姐個性 = =

阿霙她們說
為什麼一個贊成體罰的人卻沒被打過

哈哈 這我也沒辦法
說到體罰我是舉雙手贊成的!!
請不要說我是不愛小孩的壞心女人
我只是覺得體罰是必要的存在 當然不能太OVER啦
要做到完全不體罰 那真的是偉大了!!

家長不想看到小孩被打 老師自己也不想打小孩啊
但有些小孩真的就是欠K欠罵..
尤其是最近的小孩 真的會騎到大人頭上的
家長甘願被小孩騎就算了 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心頭肉
老師就很無辜啦 又不是聖人 為什麼要被騎在頭上啊

雖然說現在很多國家都是零體罰
但我還是覺得台灣怎麼可能零體罰呢
這樣的一個升學制度 這樣的一個文憑至上環境
老師怎麼可能僅使用"愛的教育"來教導學生

批哩啪啦打了一大串
發現我還真不適合當老師啊XD
雖然現在偶而會覺得 當老師似乎沒啥不好
最大的擔憂就是前途渺茫
但我的心中應該是反抗我當老師的吧
叛逆因子太多太多了...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