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家本命赤西仁的生日啦~
所以決定把所有版面都換成仁~
不過 全面改版是說的好聽啦
其實只有網誌改的比較多而已^^"

花了一下午弄了這些東西
不過我對CSS真的很不熟..邊對照人家寫的邊改
改的其實好像和之前的也沒差多少....

相簿和留言版的背景也都換成仁了!!
看起來還真開心~有種莫名很爽的感覺XDD

晚上練完市管回來應該還會再改一些東西
不過應該變動不大啦
我已經江郎才盡了...
因為我本來就沒啥創意也沒啥想像力嘛
能把它弄成這樣已經是極限了....


-----我是分隔線-----
 
喔耶喔耶~大功告成啦!!

話說市管練回來就快一點了....凌晨一點啊!!!!  

但還是硬是把想改的地方改一改!!

有被上面那張圖嚇到嗎??  我覺得做的很好啊

不過當然不是我做的~要感謝@manda&琉提供圖片!! 很多家通突都是取自於她們手中!!

還有還有

大家有發現滑鼠游標不一樣了嗎??

這也是取自於網友之手啊~不過要把這游標放上來也花了我一番功夫

因為很多網路空間不支援這種動態圖檔..它不是常見的GIF檔 而是ANI檔

根據凱哥之教學 可以把它放在學校的FTP  

但我們家明明有FTP卻不能用 所以剛剛又重新移除重新下載一次

終於是給我弄成功啦!!

我愛著個滑鼠指標呀~

我把它設定為普通的時候是  移到超連結就換成KAME了唷

基本上我還挺滿意這次的成果的啦

雖然可能有人會認為這又沒什麼 但我覺得我這次想換版面純粹是因為仁的生日  

我很少會為了某人而這樣埋頭苦幹耶   不過我覺得能為一個人投入心血也是件很的事呢

再加上仁身在遙遠的日本呀 我就在這裡換版面聊表一下心意好了XD  

明天再來寫篇仁的生日賀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