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去松山給小舅媽剪頭髮
本來只是想剪個瀏海 結果整頭都變短了咧 感覺跟KAME的長度差不多
不過怎麼樣都不可能跟KAME一樣有型的
除了變短之外 我的瀏海也改變成
斜瀏海
老哥看到是大笑 老爹則說是參差不齊 老媽說還不錯呀
操刀的小舅媽則是說愈看愈可愛 = =
我自己是沒啥感覺耶~沒剪過諧瀏海 感覺挺新鮮的就是了XD
但是這種長度是我不喜歡的長度啊 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偶爾還給你亂翹一番
但是暑假兩個月過去 應該也都長回來了
我對我頭髮的生長力是很有信心的XD

話說松山也很久沒回去了
上次回去是過年了吧
小朋友們也變了不少 不過都還是一個樣啦
佳瑋愈來愈高倒是真的..感覺以後會是個小帥哥啊XD
佳瑜好像是往橫向發展了 這是我們家族女生的宿命嗎...
佳(王君)倒挺正常的 只是人小鬼大 和之冠的爭吵會讓人頭痛啊...

明天(其實是今天了)要出去玩了
本來是說因為老哥要當兵 我又難得在台北
想說和阿姨她們一起出去玩樂
結果老哥沒空 他要和他同學去南部玩兩天 我們只好分道揚鑣了
據說目的地是宜蘭 要走那夭壽的
雪山隧道  希望我能平安回來XD

因為老哥就要去當兵了 感覺很多飯局在等他
但其實他本人不怎麼想 畢竟他是個低調的傢伙
而且 聚餐就聚餐嘛 何必拿他當兵來當藉口呢..
不過無論是老爹這邊還是老媽那邊 他都是第一個當兵的孩子
因為咱們家族男生是少數 老哥這種年紀就算很大了

今天老媽提到了未來畢業後的事
唉 我是真的很迷惘啊 之前就有在思考這個問題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往哪條路走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我不怎麼適合當老師 旁人應該這麼認為吧
老媽說我明明是唸初教的 但卻很沒有小孩子量 要怎麼當老師
外公說老師這條路很難走 要我趕快另覓出路

目前我能肯定的就只有一件事 就是我不會去唸教育相關的研究所
應該說 研究所我是不會唸了吧 再唸下去我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我想 看看能不能利用這個暑假來唸點書 準備一下普考
不過普考也有很多種類吼 要先查一下資料才行...
反正老哥去當兵後 我自己一個人也會很無聊
八月校友團開始練之後 下午可以順道去圖書館唸一下書吧
好~這就當成近期的目標吧~
至少之前期許的英日文要來K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