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我又要消失一陣子啦

這兩天我又要去打擾我阿姨一家啦

因為在家實在太無聊了嘛.又沒人找我出去玩

所以就跑去阿姨家混啦

不過因為阿姨家的電腦速度實在有夠慢 連key個字都很緩慢

沒有必要應該就不會上來po文了

影片當然也不可能放上來啦...

說到影片...我發現我的youtube出了問題啦..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捏

因為我的影片都是放在我的帳號裡 可是我的帳號好像突然不能用了...好想哭呀

很多影片我放在youtube後就殺光光了說...

唉唉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等我回去再看看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