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在阿姨家度過了超悠閒的生活
除了在自己家外 阿姨家是最能讓我無所顧忌的地方啊~
可能就真的是因為很熟了吧 在阿姨一家面前我也是沒啥形象的XD

這幾天去打了很便宜的保齡球 一局才$10啊~
雖然要早上八點以前去買局 不過也真夠便宜的
哪天一起去吧 住在板橋的人要記得招待啊= =+
還去游了泳 距離我上次游泳好像是一年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天打保齡球的關係 游沒幾下就累了 (其實是老了...)
還租了三部片來看 有夠悠哉的

預計這禮拜還要下台中去玩個幾天
因為老哥星期六有懇親會 要來去嘉義探望他
所以呢 我應該是不打工了吧 暑假都過一半了...
接下來還有校友團要練習 也沒啥時間讓我去打了

不過在我出發去阿姨家前發生了一件讓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啊
我之前不都把KAT-TUN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嗎
結果竟然通通不能看了 = =
我有申請一個帳號 我上傳到那個帳號的影片全都不能看了
而且我也不能登入youtube..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呀!!!
這讓我很不能接受啊
因為有很多影片我ㄧ上傳完就砍掉了 沒有留存啊
一下子全都消失 讓我好想ㄕˇ啊~~
如果真的不能救回來 我就要一個一個的補了...唉唉唉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