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體認到我的youtube真的掛掉了
今天下午就卯起來補檔
不過就如我之前說的 我很多檔都已經砍掉了  
就算有檔也都是大檔 很懶得去在鈀它壓縮然後再上傳
我家網路已經不怎麼快了 每次上傳都要花好久時間 而且嚴重影響上網的速度
所以我放棄做這種累人的事...開始在youtube上瘋狂尋找我要補回的檔
殊不知這也是件很消耗精神的事啊...
花了約莫三到四小時 總算是把我網誌上的檔都找回來了
不過因為那些檔有些會有字幕咧 這樣會不會侵權啊....
而且有些檔會和我原本放的有點出入 所以和我PO的文章會有不太協調的部份啦
這也沒辦法嘛...我已經盡力了....
現在只有一個檔找不到 就是TVBS-Gr介紹關八控的新聞....
所以我就把那篇文章做刪減了 哈哈 毀屍滅跡是也XD

來講點別的事
今天去練校友團  感覺成員跟上次都沒啥差別啊XD
不過 我有一種很懶的FU...還挺不想管事的
今天與會的所有人中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不是幹部啊.....讓我有點汗顏....
但是 我還是不想管事耶  不知從哪冒出的懶人個性
以前那個愛主導情況的我好像瞬間消失了.....
墾丁行也是 我也完全不想插手 就讓我直接依照行程來走吧...
這樣感覺很要不得齁 但我現在就是想這樣....很任性

也許是體認到這個世界上的確有些事是我不能掌控的
即使我已經盡心盡力的去做 但結果還是一樣  並不會因為我而有任何改變
有點失去動力了吧 不管在哪一方面來說都是
唯一還沒滅的是對KAT-TUN的那份心 可是我沒自信會維持多久

哈  沒想到我也會有那麼悲觀的時候
但我從來不覺得我是個樂觀的人
早就說過我是個雙面人 我想我體內隱藏的必定是很邪惡的因子
也許裡面住了個惡魔也不一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