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zi 的精選輯好嚇人
價錢貴到不行 我很少買到那麼貴的玩意兒...

在暑假尾巴時  從電視上看到小姿姿的精選廣告
老哥非常開心的說 "哈哈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啦"
雖然我和老哥都還挺喜歡小姿姿的  不過沒買幾張CD啦
所以看到一次網羅60首歌的精選  還挺嗨的

老哥以他在當兵的理由 要我去買
就在我們兩個還在討論誰要買的時候  
老媽突然冒出一句"妳們去買啦 我出錢"
驚!!  老媽妳真豪爽啊~衝著妳這句話 我決定我去買了

到新竹的第二天 在去添購日用品的同時就去預購了
預購就要$500 跟我買五月天Final Home的DVD價錢一樣...
店員還特地提醒我說 因為華納沒有預購 所以這是唱片行自己的預購 是沒有贈品的

今天中午 老哥打了電話來 問我預購了沒 不然他要去買了
我很驚訝他這禮拜也回去台北了..是錢太多嗎?? 每個禮拜北高來回....= =
我說已經預購啦 等等就要去拿  

到火車站   拿了CD 沒想到還要再付$358
也就是說 這張精選總價要$858  有夠貴耶
雖然說裡頭有1張海報  4張CD 1張DVD 一本100頁的寫真冊  但還是覺得很貴

回到517 迅速的把它打開  想看看$858的內容
其實整個就很高級啦 海報也很不錯看 
不過那個豪華限量版附送的"我不難過"MV六格底片膠捲有點出乎我意料
好小一張...而且有流水號編號耶 我是拿到編號2901
如果把所有底片膠捲湊在一塊 是不是就是完整的MV內容啦? !
雖然上面的介紹說 每格都是燕姿 但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上面的人像小姿姿耶...

雖然很貴 但老媽已經說她要出錢了  希望老媽不要反悔
話說我已經很少買CD了   上次買的還是KAT-TUN的..
國語的CD 離最近的一次 應該是五月天的那張精選吧....

小姿姿啊小姿姿 雖然老哥很喜歡妳   但他從來都不正面承認...
不過他可是在聽到妳的"天黑黑"後 就跟我掛保證說"這個女生一定會紅"
過了六年 雖然大家對妳的稱號似乎都還是小天后   但其實妳已經是天后級的人物啦
就連老爹和老媽也都很喜歡妳的歌耶 
看來妳是唯一讓我們家4個人都很喜歡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