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Dear Megumi~  Happy birthday to me!! "

 
是的 今天就是我的21歲生日啦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呢 
在沒啥意識的狀態下就迎接人生的第21個年頭啦
不過因為大家最近很忙要家聚什麼的~外加期初荷包都被掏空了
再加上也沒有回去台北 
所以呢 今年算是一個人過了吧XD

這樣說感覺好像還挺悲的
因為我們家從以前開始似乎就沒有慶生的習慣
我的生日一向都是朋友幫我慶生的
今年難免會有點失落啦
不過這也沒辦法囉 大家忙嘛~

21歲啦....也大三啦....似乎有點老了呢
也到了該好好思考未來的時候了
不過今天我生日 所以就跳過這個讓人覺得感傷的話題吧...

感覺自20歲後 都沒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耶
去年許下的心願好像也都沒有達成
男朋友沒交到 成績也沒達到 開始懷疑去年自己在幹嘛了XD
不過許願本來就是這樣啦 通常許的願都不會達成
而且坦白說 許過之後就忘了自己有許哪些願望了...

今年要我來許三個願我也不知道要許啥才好
我對目前的生活還挺滿意的啦 不管在哪一方面來說
真要說的話 只有希望自己能放寬心胸啦
有些事就是因為太鑽牛角尖才會搞的自己不愉快
男朋友方面我倒是不奢求了 心中愈想要的反而會愈難得到
所以就讓它順其自然吧 該來的終究會來囉~

大家都有看到 最上面那張圖是我最愛的仁幫我慶生喔(少噁心了妳)
自己看到自己這樣說都覺得噁心..^^"
這是我昨天在家幫自己做的圖啦 因為家裡到現在還是沒網路嘛 但自己還是很固執的想打一篇生日賀文
所以 就連這篇文章也是昨天在家裡打好 今天再帶到計中PO的...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KAT-TUN啦
對於他們我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四周的反應有褒有貶 我也不太想再去care什麼了
反正 選我所愛 愛我所選囉 (這句話是這樣用的嗎..國文老師要哭了...)

最後 還是再說一次!!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