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 難得我回來了  老哥竟然沒回來 = =
                                                                               
那之前每個禮拜都回家是怎麼回事啊...
                                                                               
老媽說那是因為之前還在中心 這禮拜好像開始下部隊了
也就是說呢  要開始出操啦!!
一直很懷疑依老哥那種體格 怎麼看都不像海軍陸戰隊啊
所以老爹一直不相信老哥是海陸的
可是他本人很肯定他就是海陸的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
                                                                               
好吧 這樣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會再看到老哥了
虧我還把孫燕姿的CD和海報帶回來了耶
                                                                               
不過也因為他不回來
今天晚上我要自己烤肉了
蛤~~這樣感覺很無趣耶....
看來是要和老爹老媽來享受天倫之樂了XD


-----


事實上  今晚就是和老爹老媽烤肉去啦
                                                                               
家附近就有一個現成的河濱公園
今年市政府還開放烤肉 所以人很多咧
還有明華園的歌仔戲喔!!
跟在新竹看到的野台戲感覺差很多
聲光效果很不錯  還挺好看的XD
                                                                               
河濱公園是個相當適合烤肉的地方
位置很寬很大 又可以看到月亮= =+
今年的月亮超大超圓的耶!!
                                                                               
雖然只有三個人 不過還是烤的很開心啦
因為有老爹在 所以烤肉架什麼的不是我在用
因為有老媽在 所以準備食材的也不是我負責
哈哈 一整個悠哉悠哉啊!!
                                                                               
對了  今年國慶的煙火是在台北放
在河濱公園就可以看的很清楚耶
雖然星期二就要回新竹了 不過應該是會看完煙火再回去啦~~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