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的無名網誌怪怪的
應該說連相簿也怪怪的 很多照片都顯示不出來..
讓我不太想去新增照片= =
網誌則是呈現一片白的狀態

八成是無名系統又再維護了 最近維護很頻繁呢
似乎還引起了不少人的抗議
不過我只個小小的免費會員 也不太去計較這些啦

只是現在白成一片的背景讓我看了很不順眼啊
我的網誌向來都是以黑色背景為主 所以字都是白的啊
現在全都是白的 是要我看啥啊 = =
也就因為這樣 我也不想PO文了啦... (但我現在還是PO了....)

這兩天嗑了一堆月餅
覺得在新竹瘦沒多少的體重又在直線攀升了
連吃了兩天的烤肉耶...Orz

今天去剪了頭髮
嚴格來說沒啥改變 只是髮量變少 瀏海不同而已
其實如果不是要改變長度 我這種長髮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啦
不過今天ViVi幫我弄直了 本來就直的頭髮更直了
雖然一碰水就會恢復原狀 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我頭髮那麼直
但是我不想和阿霙一樣服貼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