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發生不少開心事耶~

讓我一直到現在心情還是很嗨!!


首先呢
今天一早就去錢櫃唱歌啦
而且是很微妙的組合喔
老爹老媽加我 很微妙吧
老爹難得跟我們去錢櫃唱歌耶
咱們還點了台灣小菜的拼盤 這是跟父母出來才會點的玩意兒啊
錢櫃的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上次吃的焗烤也很讚
但也有可能是我太不挑了XD

唱完之後 老爹就先去忙啦
剩我和老媽在西門町閒晃~
老媽其實下午也要dating 所以只是陪我稍稍晃一下而已
經過雜誌瘋的時候 老媽就說 "進去看啊~妳不是最愛這裡? "
老媽都這麼說了 我就決定要去採購我之前決定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是的 我決定要買我一直很渴望的KAT-TUN寫真集
就是2003年在NY拍的那本 我真的很愛耶
所以決定要買來犒賞自己 (不過好像也沒做啥事是需要被犒賞的^^")
此時 老媽很阿莎力的說要幫我出錢!!
喔賣尬 老媽我實在太愛妳了
這就是讓我今天最開心的事啦!!

回家後 又發現我的網誌相簿終於有背景了 (抹淚)
不過還是不能編輯相簿 網誌的樣式也不能換
無名看來是遇上大麻煩了 = =

然後就很開心的要把寫真集裝進書套裡
卻發現因為外皮是硬硬的那種 所以裝不進書套裡...
這樣我會很擔心去撞到它 然後就有疤痕了...看來我要非常小心才行了

明天中午要和老媽去給人家請客
晚上要去看很久沒在台北放的國慶煙火

喔耶~看來我的中秋連假過的還挺有聲有色的嘛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