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不怎麼方便啊 在網路的使用方面
為了省電的關係吧 所以晚上一定會關電腦
這點現在是挺習慣了啦 何況現在KAT-TUN也不會有什麼好影片可以看了...

不過開電腦的時機倒是挺讓我困擾的
現在不能像以前在宿舍那樣 電腦可以一直開著
所以也不能想到什麼就PO什麼了
有些事情啊 一旦過了那個時間點 就不會想PO出來了
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我版上的新文章愈來愈少了咧

還有啊
最近無名的系統一整個詭異 不停的維修耶
害我的相簿都不能新增照片 樣式背景也不能換
看到很多人都開始搬家了 搬到天空或是PIXNET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搬耶 但有點懶..
而且我的個版是在無名啊 所以其實也不太想搬啦
雖然PIXNET的整體感覺跟無名簡直沒啥兩樣
但還是用慣無名的介面了...
除非無名真的壞光光 不然應該還是不會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