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真滿
本來星期一的課就比較多

我和秉兒把唯一休息的三四節拿去聽地球村了
結果去了才發現自己果然很遜啊..
還是乖乖的從入門上起好了
突然愈來愈佩服自己怎麼敢去考日檢三級了= =a
不過老師很有趣 等我上到基礎才來找你上課嘿XD

下午阿霞的課一整個茫然
很快就決定期末試教的範圍了
我們這組是三上課程 我竟然抽到寫作啊!!
早就忘了小學的寫作是怎麼教的了..

在上輔導前的一個小時 和秉兒回去倒在床上睡
也就是因為只睡了沒多久就起來
讓我在輔道課上根本就是昏昏欲睡的狀態
中間出去上廁所時 看到外面的夕陽是紅色的 很漂亮耶

晚上吃了很飽很飽的排骨飯
挺著飽飽的肚子去睽違三個禮拜的市管
進去一看 發現只有我一隻法國號 (大驚)
幸好最後良全和奕臻來了 不然我真的會被嚇死...
今天主要都是練殷正洋的曲子
其實曲子並不難 只是比較多首 還要和殷正洋配
我也間接的學會很多曲子 都是些經典老歌啊~
今天他就坐在我旁邊唱歌耶 真的很好聽!!
這是會巡迴演出的 歡迎大家來聽XD

晚上練到十點左右吧 回來都晚了
還得把prince華的作業OVER掉
有串流大師.producer和viewlet
其實是星期三的報告和作業 但明天要討論班級經營
所以今天還是得先解決掉一些才行啊~~
加油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