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和秉兒去517討論員工訓練的草案
正要開始討論時 突然接到阿霙的電話
一接起來 只聽到阿霙帶著哭腔的聲音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她身旁的阿BEN也是帶著哭腔附合著

我嚇到啦 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旁邊的秉兒她們也很緊張
結果 阿霙有點哽咽的說"有...有...有蜈蚣"
"蛤?? 蜈蚣??!!"
聽到我說這句話 秉兒她們又低頭繼續剛才的討論XD

阿霙和阿BEN一直問我們什麼時候回去
但我們也才剛開始討論啊 總不能啥都沒做就回去吧
阿霙還問"那..那嘉偕呢..."
"嘉偕也要做報告 不可能過去幫妳們打蜈蚣啦"

我也只好一直安撫她們
只能請她們靜觀其變 真的怕就待在我和秉兒的房間
等我們回去再打那隻據說有10公分的蜈蚣

討論完 回家後
迎接我們的是疑似帶有淚痕的兩張臉...
"蜈蚣咧??"
"阿火把牠掃走了..."
哈哈 這個時候男朋友還是有用的嘛
只是阿火似乎也不怎麼情願 因為他洗好澡了 外面又下雨
要不是阿BEN一直不肯掛電話 又帶著哭腔 他應該不會來吧XD

我和秉兒沒親眼看到那隻蜈蚣真是可惜了
因為看阿BEN和阿霙的神情彷彿失了魂魄似的...
雖然這樣說有點壞啦
但聽她們描述事件的發生經過 真的覺得很有趣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