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興致勃勃的用FOXY下載了日本沉沒

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看 好不容易考完了 想說來下載看看好了

打上"日本沉沒"搜索 有很多檔可以下

赫然發現竟然有DVD版本的耶 想說有高畫質可以看 就下載了

因為來源數很多 所以下載的還挺快的

要睡覺前已經下好了 想說先確定一下有沒有中文字幕好了

如果沒中文字幕那就糗了

打開一看



我的媽呀



















是A片   = =






















不信邪的我 又再往後拉了一下















真的是A片 = =













還是不想承認的我 就說要開第二片來看看

秉兒就說"那妳自己看 我不要看"  然後就把眼睛遮起來了


開了第二片











真的是A片





















我下了兩個高畫質的A片幹嘛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