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殷正洋巡迴的第二場
是我的第一場
12/9因為回去投票 所以沒跟去台南
不過接下來的巡迴 如果沒意外的話我都會去!!

市管是約下午4點開始彩排
我打算跟著學姊一起去
所以就等學姊準備好 一直到4點多才出發
跟著學姊去清大這趟路程 是我騎車以來的最快時速啊
雖然也只有60而已...但我覺得很快...
而且學姊騎的路是我沒騎過的 讓我小小慌亂了一下XD

等到清大已經4點半了
原本機車是不能騎進校園的 但我們還是申請了臨時停車證
不然提著樂器走到大禮堂也是很遠的啊~~
當我們到的時候 正準備要開始綵排 幸好有趕上

清大禮堂說大也不大 但也不算小
不過燈光什麼的感覺還不錯
聽說在台南那場都沒啥燈光變換
在彩排的時候 吳老師也再特別的叮嚀一些地方
因為台南場似乎有點出了問題
我本來以為這場只有我和欣儀兩個人
沒想到在彩排時看到淑惠 後來良全也來了
這樣就有4個人了~ 讓我安心不少XD

綵排完就到休息室休息啦
便當長得圓圓的 很可愛耶
吃完後 就在做最後準備啦
旁邊的學姊在忙碌的化妝 我也順便化了淡淡的妝XD

準備上場囉
在台上看到下面大約做了8成滿吧
因為這場是巡迴中唯一的免售票場
在台下的不是團員的親友就是竹科的公司人員

在每一首曲子之間
殷正洋都會有引言 不然就是放影片在大銀幕上當引言
我也想看大銀幕上在播啥啊 但是坐在正中央直接回頭好像很蠢...

中場休息 台下的燈全亮
驚訝的發現台下幾乎都坐滿了!!
殷正洋的魅力真的很強耶
在休息室打電話給老哥 因為我在台上一直找不到他們坐在哪
後來才知道他們坐在二樓 所以有點難發現^^"

下半場開始
坐定後眼神就一直在二樓飄啊飄 終於讓我發現了XD
其實很感謝老爹老媽和老哥啊
他們也可以算是我最忠實的聽眾了
從我加入市管以來 每一場音樂會他們都沒有缺席 很感激呢


整個音樂會的進行都還算順利
殷正洋的聲音真的很棒
不僅台下的人被感動 連在台上伴奏的我也都很感動
當全場一起合唱
"恰似你的溫柔"
我明明就在吹樂器 但身上卻起雞皮疙瘩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言喻

結束後 我就和老爹他們會合準備去清大夜市吃宵夜啦
因為我是騎機車 所以就先出發
從大禮堂到校門口 蔓延著長長的車龍啊
大家果然都是開車來聽音樂會的XD

吃完宵夜 回到家也已經11點多了
沒想到會搞到那麼晚
聽說台南場也是到隔天的凌晨3點才回到新竹
想到接下來的假日都這樣度過 就有點頭疼啊
不過說真的 還挺期待接下來的巡迴~~

下一場 中壢..員林...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