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有夠詭異有夠好笑有夠莫名的啦

話說早上和阿霙.秉兒準備出門上課時
想說昨天因為下雨 有兩把傘放在外面滴水
正想去拿傘的時候 竟然不見兩隻白傘的蹤影
只看到一支超級大的藍色傘和一支超級小的藍色點點傘躺在家門外
大的那隻已經支離破碎了 不是摺疊式的那種喔
小的那隻雖然完整 但真的很小 = =
阿是誰把我們家的兩隻白傘偷走 換成這兩支沒用的傘啊!!
害我們三個當場傻眼 不知道該說什麼...

到劉姊姊買早餐
因為秉兒沒領錢 所以我要當金主
當我準備拿錢時 赫然發現我沒帶錢包...
想說沒關係 還有阿霙在
但是阿霙卻只帶了$50就出門了 所以一整個沒錢啊!!
最後只好向旁邊的琳珊求救...借了$100
要是當時沒有認識的人在 就只能要阿霙在那邊洗碗還債了XD

數學教材教法 老師史無前例的遲到了
本來還打好如意算盤可以不用上課了咧
健體更慘 考卷一發下來我就知道我完了
簡答題沒一題會寫的 ...她出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嘛
後來就在亂亂寫了 健體的學期成績已經可以預見了= =
不過後來被老師稱讚了教案 殊不知我很心虛啊
因為那是我們參考教師手冊的集大成之作...
雖然說有經過修飾 很多地方也是我們自己想的 但還是有點心虛

中午回到家 阿霙說連我們家洗衣上的那塊粉紅布也不見了
夭壽喔~~那只是塊布耶!! 有誰要啊??
是下雨沒東西遮所以就順手拿去遮喔..見鬼了

下午去上地球村的日文複習
是位日本老師 但是會講中文 只是腔調非常的有趣
晚上打算上文法班
去的時候竟然發現它也是個複習班
進度還跟下午班的一模一樣 讓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而且還意外的發現 晚上班的女老師用的杯子上面有堂本光一的貼紙XD

今天一直都在陰雨綿綿
我也首次在雨中騎著小50了
下雨天要慢慢騎 不然會出事的!!
老爹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小心騎車
因為台北發生車禍 有位七歲小孩騎腳踏車
但因為在轉彎時離公車太近 司機沒注意到他 就被拖著走了..
聽到時被嚇到了 雖然早就知道大型車會死角
所以騎車的大家要注意要小心黑!!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