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六) 中壢市音樂廳

這天早上和秉兒去地球村上日文
雨很大 讓我的牛仔褲全濕了 上課的時候一直很冷..
秉兒中午要去家聚 我就先回家準備晚上演出的東西
回來時 還和因為宿舍停電來我們家暫宿的笑笑拉咧了一下

兩點準備出發時 雨還是很大
因為怕法國號的盒子會進水 還拿了個大袋子蓋在上面
後來發現它根本就沒有用..盒子照濕啊!!

到了文化中心 看到遊覽車 很不確定的走過去
司機一看到我 就很自動的把車子的行李箱打開了XD
一直到出發 車上都沒什麼人 應該是大家都要自己開車過去的關係吧
雖然中壢離新竹很近 但車上還是放了影片
影片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哪部古老的國片 後來發現是
墨攻!!
是我哥一直很想看的墨攻耶 真是新啊~~
雖然我也想看 但是因為做的位置不好 電視就在我正上方 只好有一段沒一段的看
反正我看過漫畫 所以大約知道它在幹嘛..

中壢演藝廳 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整個場地有種很寬敞的感覺
意外的從奕臻口中得知承泓今天也會來 我實在太開心了
因為隔天的彰化場只有我和承泓會到 而承泓才剛回國 所以根本沒練習到啊
不過承泓很厲害 所以也不怎麼擔心 只是反覆地方跳來跳去有點難懂

開始彩排 音響公司的人口氣不好 很壞
而且因為音響一直沒橋好 我們也不能試音 就先放飯了
這次的便當也很好吃~我當然是把它嗑光了
而且還另外買了咖啡.巧克力.奶茶和佶茶 有很溫暖的感覺

正式演出 觀眾有七八成吧 還挺多人的
反應也很熱烈 沒想到中壢的聽眾那麼熱情~
不過樂團部分還出了挺多問題的
上半場結束後 有種很糟的感覺...但整體還算OK啦
因為殷正洋真的很厲害啊!! 一定要給他拍拍手~~
整場結束後 殷正洋也索性就在舞臺上辦起了小小簽名會XD

回程的車上更少人了
因為很多人就直接搭開車來的人的便車
回程的路上繼續放墨攻 但最後還是沒看完

到新竹大約11點多吧
一個人默默的騎回家 超冷的啊~~~
邊騎邊打寒顫 車子還因為這樣歪了一下^^"

回家後 馬上就洗澡了 然後倒頭就睡....
本來想先PO文的 但因為我電腦有人在用 而且累了 所以就算了
隔天還要起個大早去彰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