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擔心如果寒假我們住的這裡沒人在
會不會被闖空門.洗衣機會不會被搬走之類的問題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啦~~
因為佳燕寒假要來住我們這裡耶
要當國三生的家教所以無法回家的孩子...

今天中午佳燕還來看了房子
雖然曾經有很多蟲又氣爆過 但佳燕還是決定住下來了XD
其實我們家也是很不錯的= =+
佳燕妳就安心的住吧XD

話說我寒假也很有可能會常來新竹耶
因為老爹不讓我把電腦搬回家...
這樣我當宅女的計畫就失敗了啦
而且我回家就會很無聊了
家裡電腦又不是我能掌控的..老哥也不在家
我不想每天在家和阿嬤大眼瞪小眼...
再加上我本來每星期一就會來新竹練市管
看看要不要就順便留久一點 等到假日再回家好了~
這樣還可以去上地球村耶XD

嗯 考慮看看好了

這樣的話  佳燕就會是我的新室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