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瓦斯再不來我就要瘋了∼∼∼

我已經連續兩天洗澡沒熱水了啦!!


而且這桶瓦斯是上個月才換的耶

哪有4個女生一個月用一桶瓦斯的道理啊!!




阿 打到這裡房東先生的兒子就來了...
























他換了一桶瓦斯 

我問他為什麼我們才4個人只有洗澡一個月就要用掉一桶瓦斯

他說他們家三個人(他和老婆和小孩)兩個月也要用掉一千多塊的瓦斯

可是....他們家應該會開伙吧 咱們很少開伙的啊


所以我說我們懷疑是漏瓦斯 因為每次開瓦斯都聞到瓦斯味

他就檢查了一下  把連接瓦斯桶和管線(?)的管子拔了起來

裝了水 晃啊晃啊

就說 "恩 我回去換一下管子 它有一點破掉"

所以他現在回去了






希望等他換完之後

瓦斯可以不要再漏了!!

我要回去問一下老爹一桶瓦斯可以用多久....

希望不要寒假結束後 過沒幾個禮拜又沒瓦斯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