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和老媽一起GO錢櫃唱歌~~只有兩個人兩個人而已喔
唱的好開心啊~~別以為我欺負老媽..都是我在唱喔..老媽她自己也唱的很happy呀~~
我也點了很多沒唱過的歌唷~~在老媽面前唱難聽點她也不會介意低^^
當然 有點了最近常常哼的童話.少年啦
還點了王力宏的~~老媽似乎很喜歡唷~~
當我在唱<一首簡單的歌>的時候 她就說好聽耶~~還說我剛才唱的<心中的日月>也不錯
還有<放開你的心> 她竟然還在那邊跳舞咧~~哈
喔喔 我還有點了不少合唱曲 但是老媽都不會..我只好一個人在那邊變男變女的..^^"
<愛著啊>就還OK~~<窗外>就唱的很尷尬啦.因為接來接去的..
最殺的還是<千年之戀>了..兩個人的KEY都高的像鬼一樣..超難唱的...
當然我最愛的五月天也沒有放過啦~~
點了最新的<約翰藍濃>耶~~MV真是讚讚讚啊~~超有fu的唷~
還點了<回來吧>~~其實MV也還OK呀~~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糟啦^^"
前幾張專輯的也唱了平常比較不會點的歌~~
總而言之啊..雖然只唱三個小時~~但我想唱的都有唱到嚕~~

中午和老媽去吃西門的焗本家
呼呼 一爬上樓梯就要先點餐了耶 真是特別..
嗯嗯~~其實都還不錯吃啊~~只是我覺得份量少了點..可能焗烤都這樣吧
奶茶好喝耶~~很香喔~~反倒是老媽的玫瑰花茶..太香啦..老媽說她好像在喝香水(噁..)
喔喔 我還自以為的把food用DV拍下來..
害老媽覺得有點無奈..吃個飯嘛..拍那麼多做啥啊~~呵

後來又和老媽小逛了一下西門町..還真多人啊~~
經過扭蛋店~~驚!!發現我之前扭的snoopy系列竟然已經出第4彈了~~
哇咧..我怎麼沒印象有看過第3彈啊= =
第4彈是樂器系列的唷~~
本來很興奮的要掏錢出來扭的時候 再度受到shock~~
為什麼要$100啊~~之前明明就$50的...
雖然我很愛snoopy..彈扭個蛋要$100我還真花不下去咧..(而且牠本來沒那麼貴嘛><)

除了扭蛋事件之外~~今天是個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