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已久的夜唱終於得以實現啦
練完系排已經快11點半了
沒有練球的已經都先過去了
為了在12點以前幫笑笑切蛋糕
4個人慌慌張張的準備飆到好樂迪去
但是雄哥的車不知怎麼搞的
油門竟然只能催到20..我和秉兒整個傻掉
我們就以20的速度 緩緩的騎上四維橋
真的是超慢的~下來跑應該都比較快吧...
後來發現把手旁竟然有個鎖!!
用鑰匙開了之後~竟然就恢復正常了!!
於是秉兒就開始狂飆 一路飆到80吧~~
而且原本不知道路的秉兒 莫名的就知道路了耶~超神!!

衝進包廂之後
迎接我們的是5位制服妹
眼看12點就快到了 我們也匆匆忙忙的穿上制服
開始了今晚的制服趴囉!!

笑笑是大家的麻麻
所以生日當然是不得怠慢的呀
除了送她來夜唱之外 還附上白巧克力蛋糕
也偷偷瞞著笑笑買了一個非常讚的皮夾
當然大家親手寫的祝福小語也是不能少的囉
看到笑笑很開心~我們也就開心啦!!

今晚的夜唱很不一樣
是我們9人首次的主題派對耶
穿上制服去夜唱似乎已經讓我們肖想很久了XD
大家都超級嗨的
而且這次點的歌和之前都不太一樣
幾乎都猛點新歌!!
也讓有屏如願以償的看到蘇打綠的MV
笑笑這次還特地指名每個人都要solo一曲
阿邊唱的單眼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唷!!
嘉偕和雅淋則是發瘋的拼命點台語歌
(嘉偕啊~上次在蜜桃桑前面都不敢唱..這次就拼命唱吼..嘖嘖)
而我也把五月天的新歌都唱過一遍了吧
就連比較不熟的金多蝦和麥來亂都唱了XD

為了這次夜唱特地練的迷魂記和愛你也讓大家為之瘋狂呀
秉兒真的是強者唷!!
最後阿邊隨便點的歌劇魅影成了一個大爆點
本來以為會直接被卡掉 但我和笑笑還真的就給它唱了
笑笑的超高音和我的低音真的是很經典!!
只不過呢
我們的最後一曲竟然是5566的好久不見= =
其實那是我隨便點的 沒想到會成為最後一曲
笑笑SORRY呀 >"<

今天真的是很嗨很嗨耶
敢在期中考週跑去夜唱的應該也只有我們吧
下次再來想別的主題好了XDD

最後還在明明就很飽的狀態下
硬是跑去吃永和豆漿
搞的每個人都超飽的回來洗澡..超想吐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