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一雙平常穿的鞋
因為我平常穿的幾乎都是高根尖頭的那種
很少有正常的休閒鞋
算算也只有一雙在全家福買的鞋和亞瑟士那雙
亞瑟士本來是打算只有打排球的時候穿的
但不知道為啥穿它的機會卻愈來愈多 = =
所以想減少穿它的機會

因此打定主意要買converse的鞋
我還沒穿過converse的咧
跟老媽說 她驚訝的說"是平底的嗎???"
哈 誰叫大家對我的印象都是穿高鞋咧^^"
連老媽都不例外..

前幾天去西門町有順便看了一下
但也看不到什麼款式
昨天和老哥去公館 發現一家converse的專賣店
裡面有很多特別的款式呢 看了還挺興奮的
不過連我自己都還不清楚要買單色的還是多花樣的
所以還是很隨意的看看之後就走人了

今晚和老媽老哥吃蛋糕吃到飽
我和老哥前幾天才吃過 意願實在不怎麼高
但老媽一直想吃 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
不過我今天實在沒啥食慾..吃的不多 是三人之中最少的
很難得喔~老媽老哥都覺得我怪怪的 哈哈

吃完後 準備去買鞋啦
老媽原本是想說殺去公館的
但我們當時的位置是在忠孝復興 跟公館的距離很遙遠啊~~
實在不怎麼想去..好累的說...
後來我想到我有帶市管的SOGO禮卷
於是決定乾脆先去SOGO看看吧 也許會有意外的收穫XDD

喔喔 不愧是過年前啊~人還真多咧
每次我們去SOGO都是去B2的生鮮超市 搞不清楚運動用品是在哪一樓
一直往上都沒發現 老媽就想放棄了 還說SOGO沒有運動用品的樓層= =
不信邪的我 拖著她們往上爬 終於在10F發現了

吼吼吼~人還真是多捏
順利找到converse的位置囉!!
開始物色款式..其實款式沒有公館的多耶..
不過還是挑了幾雙來試穿看看
原本老媽和我對高筒的還頗有興趣的
但試穿了兩雙後 發現我穿高筒的根本就是浪費嘛
因為都會被褲子蓋住啊 根本就看不到鞋子的樣式= =
所以就放棄了 雖然我還挺喜歡那雙老哥推薦的馬賽克樣式
挑了一會 終於決定一雙 黃/綠 的款式
不過那是老媽之前在西門町就有看到的款式 0rz
搞了半天還是繞回原路啦...

但是還是很開心啦
有了新鞋鞋囉
這樣過年就有新鞋穿了
今年過年我都沒買什麼新衣服說..
果然是物慾很低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