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難得的聚餐日
感覺有好一陣子沒看到大家 但又不會覺得很陌生
這就是默契吧 (這算哪門子的默契= =)

這次的聚餐地點是我完全沒去過的古典玫瑰園
看到菜單只覺得好貴啊~~
不過吃完後倒也覺得挺飽的XD
古典玫瑰園似乎就是要喝茶 因為它的賣點就是茶
但是我對茶沒啥概念啊
只要它的味道不會很怪 我都可以接受的
在我心中 應該是沒有所謂的好茶壞茶之分吧XD

其實這次聚餐還挺倉卒決定的呢
不過也是很難得那麼快就決定時間和地點啦
大家感覺都沒啥變呢
小文愈來愈美啦..而且有瘦齁
詠怡感覺都沒變啊 只是頭髮真的長了 挺想看看全部放下來會是啥樣子
阿藍也沒變啊 在捷運站還偷偷嚇我= =+
欣以愈來愈成熟啦 從裝扮上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阿弄也是愈來愈女人啦 不過還是一樣幼稚~哈哈

今天還講了頗多以前的事
我對欣以的欺負事件一直是薄薄的印象
我真的不記得我有這麼對待過妳嘛 >"<
而且我現在真的不會再這樣做啦
所以籃阿弄趕快來校友團吧

雖然今天時間還挺短的
不過很開心唷~
期待下次的聚會啦~

FH 組遊趕快來籌備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