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次漫博很剛好的遇到老哥的休假期
所以昨天我們兄妹倆就殺去漫博啦
出發前老媽拿了自由時報的壽賀喜屋折價卷 要我們去新光三越地下街吃拉麵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吃完飯再去逛漫博

搭669剛好坐到新光三越A11門口
走到A8那剛好要11點 也就是新光三越的開門時間
喔喔喔~因為是剛開門 所以每個專櫃和門口前都會有人跟你鞠躬說"歡迎光臨"
我和老哥就這樣戰戰兢兢的往地下街邁進
原本以為地下街都是外包的 應該不會有人跟你鞠躬
錯啦~~手扶梯還沒到我們就想轉頭回去了..
每家攤位前都有人站的直挺挺的 每經過一家就聽到一聲
歡迎光臨...
誰叫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咧...
等到11點5分 大家就各自回攤位去了..
想要享受被人鞠躬說"歡迎光臨"的人~以後請記得在開館後5分鐘抵達百貨公司XD

吃完飯就直接往世貿二館前進啦
排隊買票的人不怎麼多~票價一樣是$100
還沒進去就可以感覺到裡面滿滿的人潮
不過這次我和老哥都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漫畫或週邊 所以也不用擔心要和別人擠
可能因為不是假日吧~也可能剛好是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並沒有出現像去年那樣每家攤位都要排隊

今年的攤位設置也有一些變動
多了很多賣日本精品的攤位 還有專賣小丸子和多啦A夢的攤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便利商店的磁鐵效應
小丸子商店看板


今年各家主打的漫畫也和去年大不相同
像是今年紅遍全亞洲的
NANA就是群英社和青文的強力主打
除了為NANA做了個大看板 


還有專門的707室 裡面還有她們專用的草莓杯喔 


室內還有不定期的娜娜和奈奈COSPLAY時間 


木棉花則主打烘培王 攤位的佈置充滿了麵包
不過它的人氣商品當然還是我們這一家.海賊王和獵人
老哥說主打烘培王很危險 因為烘培王不一定會合台灣人的胃口
我在木棉花買了海賊王的資料夾 老哥則買了原子小金剛和海賊王的撲克牌
這三樣東西是我們兄妹倆在漫博唯一的收穫XD

最有人氣的攤位非"曼迪"莫屬 它也就是讓我去年掉相機的所在處
不過我今年還是不怕死的帶了相機...
為什麼曼迪會很有人氣 因為它有目前高人氣卡通的商品代言
就是火影忍者.KERORO軍曹和犬夜叉
老哥說曼迪光靠火影忍者就已經賺翻了
不過我對火影忍者很不熟 所以幾乎都在看KERORO的東西
看到了很有趣的T-SHIRT 穿出去還挺屌的
 



在舞台區也有和真人差不多的人偶表演時間
今年出場的是KERORO.GIRORO和TAMAMA 好大隻好可愛~
 



今年還有死神BLEACH的專區喔
有大大的看板 雖然我沒看過BLEACH 但還是把這看板照了下來 還挺有FU的


逛逛逛 也逛了三個多小時 腿很酸
今年因為沒有目標 所以其實都在亂亂逛啦
大多數人可都是大包小包的滿載而歸耶

逛完後就和老哥去西門町
因為他不想以平頭示人 所以就決定去買帽子
看了很多店 試了很多帽子 只能說老哥的眼光很不一樣
最後買了頂咖啡色的converse帽子 還不錯看啦
我也想買一頂帽子說..改天來買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