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媽去看了王的男人
因為老媽想看 所以我也才跟著去看
我根本沒想過我會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啊..
我又不像有屏她們那麼瘋韓國人 我跟李準基一點都不熟啊XD

話說王的男人被稱為韓國版的斷背山
讓我對它不小心有了小小的期待
結果讓我失望了啊 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劇情嘛
我還以為4個主角當中會有什麼愛恨糾纏咧
看來是我口味太重了^^"

劇情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王的男人根本就還不是王的男人嘛
(眾:到底是不是啊?!)
與其說王是主角 另一位張生反而才是真正的主角
王的角色實在是太不討喜了啊 讓我對他一點好感也沒有
但是會覺得王真的很無奈
沒辦法 身為王總是會有很多無奈又身不由己的事

張生就真的是一條鐵錚錚的漢子了
不管在誰面前 總是能無所畏懼
對孔吉又是百般的呵護
最無奈的就是他的低賤身分吧
是名戲子又是賤民 對於高高在上的王 他又能怎麼樣呢

孔吉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個性
只能說他太纖細太美了
讓眾多男子都對他傾心啊
介紹上是說孔吉在王和張生之間猶豫不決
但我覺得孔吉對王似乎沒有任何意思啊..
(是我不能意會其中的奧秘嗎??)

除了主角之外 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六甲七福八德了
這三位戲子兄弟真的是很妙啊 超搞笑的!!
在亞洲的電影之中 似乎都會存在著這麼一種甘草角色XD

總之呢 我看完王的男人後 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耶
不會覺得特別好看 但也不會覺得難看
但老媽似乎很喜歡就是了~她喜歡就好XD
不過還是得說 李準基真的挺俊美的
現場有好多他的粉絲啊 大多都是小女生啦...
看到電影中有什麼親密的畫面 還會有尖叫聲咧...

王的男人啊..台灣上映的戲院不多耶
老哥說是因為韓國電影在台的票房實在都不怎麼理想啊
所以片商都不太對韓國電影有信心了
就看看王的男人能不能幫韓國電影扳回一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