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因為銷售量驚人 所以在唱片行舉行了記者會呢
有兩篇新聞 不過內容都差不多啦

zoom in


這篇還有小小的回顧影片唷
也有提到副歌的動作
記者們要求KAT-TUN一起做這個動作 但被六人拒絕了
仁說如果不唱歌 做這個動作很像在抓癢XD

後來主持人還在節目中做了這個動作 而且已經會唱了喔~
影片就一直撥放PV的這段影片 是小龜特寫啊~~
不得不稱讚小龜 他做這個動作真的很可愛...
我想要主持人後面的那個看板啦~~

另外小龜也提到3/22是日本櫻花開放的預定日呢
所以KAT-TUN也要像櫻花一樣開始綻放了喔~
還提到上田和小龜的吵架事件
只不過出拳的是上田 流血的也是上田...
難怪上田的臉看起來那麼臭XD

最後好像是小龜說要做zoom in的動作來做結尾
還要搭配節目的主題曲
田口和丸子很配合呀~

不過仁有點愛理不理的..一直在憨憨的笑XD

Mezameshi TV


這篇報導的內容和zoom in差不多
話說這六人後面滿滿的都是CD啊~
還幫店內的看板簽了名呢
不過KOKI不知道為啥在簽名的時候好像很卡..位置不好啦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