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 花了我4天的時間
終於把東京控的密錄下載完並看完了
邊下載邊看的感覺還真是痛苦啊

雖然說這個密錄比05春控的密錄還清楚一點
但還是看的很傷眼啊 真的很模糊呀..
而且音質也不太好耶
不過畢竟是個密錄嘛..感受一下氣氛就好了

東京巨蛋真的很大
那時候看MS就覺得去那邊應該只能看螞蟻吧
不過KAT-TUN都會走入人群  所以其實還是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啊
必要時還可以摸一下 >//<
也因為場地太大了 舞台都挺分散的 所以密錄也是晃的亂七八糟
鏡頭有時候也會找不到人在哪裡啊...

個人介紹中 六人都跑到屬於自己的小舞台
KAME轉了好多圈啊 我的眼睛也轉了好多圈
KOKI一開始就來了個後空翻 還跳了一段街舞 第一次看到那麼會跳的KOKI耶
田口還是維持一貫的王子作風 優雅的轉圈
上田的摔吉他原來是在這個橋段 不過我覺得摔的有點莫名其妙
丸子跳了很俐落的舞蹈 結尾是一直抬腿轉圈   (這不是田口的專利嗎XD)
仁 還沒出場就一堆尖叫啊 跳了詭異的機械舞 最後還做了受到驚嚇的動作 超可愛的
後來回到主舞台 出現了赤龜傳說中的男生女生配
其實那邊是拆成三對 其他兩對都是跳舞 只有赤龜在玩男生女生配
話說已經很少看到兩兩成對是仁和龜一組的咧...

男生女生配之圖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組曲時間
還坐在跑車上繞了東京巨蛋不知道幾圈了吧
這種場地真跑起來真的很累啊 = =
後來的MC時間呢 基本上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跳過不說啦XD
MC之後是接受媒體採訪
看到不斷湧上舞台的媒體 著實的讓我嚇一跳 還真多人咧
這時候密錄的鏡頭帶的是現場的觀眾 黑壓壓的一片啊~~

再來就是個人solo時間啦 solo的曲目跟之前都差不多捏
一開始跳了很sexy的舞蹈 讓我以為他的solo曲會是HA-HA
跳完舞之後 仁從他的A舞台走回主舞台 那個時候仁超帥的 真的很有明星架勢
而且我一定要再強調一次 
穿長大衣的仁真的很帥!!
回到主舞台 仁又跳了一段舞蹈 接著他專屬的透明吉他出現了
所以solo曲還是care啦~不過仁唱抒情歌真的很好聽~
田口
依舊是跳他擅長的特技+舞蹈 不過偷偷說 我有點看到膩了耶
因為連衣服都一模一樣嘛..在少俱上也看過...
(不過聽說06春控上 田口的solo很棒 我想看啊~~)
KOKI拿了根拐杖 和之前solo的街頭風很不一樣
是最讓我有耳目一新的solo 不過表演還挺短的就是了
上田全身白的出現唱Love in snow
雖然在海賊帆上也是全身白也是唱Love in snow
不過因為我是黑髮控 所以我本能的覺得上田這次還挺帥的XDD
KAME
這次沒有唱絆 是唱"用愛留住我"  (這歌名中譯還真俗氣...)
還挺喜歡這首歌的 只是KAME在2002歌迷至聖和05春控也都是唱這首耶
丸子的solo每次都會來上一段口技 所以他的solo時間總是比別人長XD
這次他的衣服和KOKI感覺好像 只是一黑一白的差別

接下來是cosplay時間
我很喜歡他們的天狗組合呀!!
仁的手上不是拿綠葉 而是拿上田的應援扇耶
雖然在雜誌上就看過 不過親眼看到的感覺還真妙
圖片

當KAT-TUN變成天狗的時候 動作都好可愛
而且那首曲子很輕快 歌聲也變的很可愛 一直有娃娃音出現
  (<--據說是KAME)

個人的cosplay就和網路上看到的一樣囉
KAME是修二 變成修二之後還和Jr們一起跳妞妞舞咧..
仁是明彥 我愛仁穿西裝的樣子啊~~~
田口是HAPPY的男主角 我忘記名字了啦 總之是個網球王子
(圖片中說了 是鳳圭一郎....)
KOKI是龜田聖 是個拳擊手吧 感覺KOKI非常適合啊
上田是金髮男 這我不知道用意在哪...Orz
  (是不想提起的過去時期嗎XD)
丸子是顆球(??) 反正就圓圓的 很可愛啦

來張圖片

接著KAME就上台唱了AMIGO   KOKI和其他人就上台踢館子
但莫名的變成田口當裁判 KOKI和丸子開始了拳擊比賽
又莫名的丸聖都雙雙倒地 由KAME宣佈田口獲勝
最後還一起唱了AMIGO 看到丸子圓圓的身軀跳著AMIGO
   (...............掩嘴憋笑跑走)
(以上真的是一整個莫名..害我差點對著螢幕大喊"你們在幹嘛啊~~~")

最後就是和MS的連線時間啦
一開始的介紹來賓時間 在之前的MS就看過了  
( MS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fmegumih&article_id=3054503 )
介紹完之後 KAT-TUN開始唱前輩們的歌
我只覺得奇怪 因為很久沒聽到他們唱前輩的歌了
然後就聽到現場的飯不斷的尖叫 讓我一整個霧煞煞
後來才發現 原來大螢幕上放的是回顧KAT-TUN之前上MS的片段
而現場他們唱的歌 就是那時候的歌 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啊!!
表演片段密錄沒有收 不過反正之前就看過了啦 所以沒差
密錄就到這邊OVER啦~總計4個檔案
不知道還有沒有PART5...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了啦

呼呼 一開始我就說了 下載這4個檔花了我很久時間
因為韓國盒子的速度很不一定啊
別的檔可能4.50KB的速度 但這4個檔就幾乎是10KB以下的速度在跑
別小看這密錄檔啊 4個影片加起來有
3.75 GB
讓我現在看完之後處於一種尷尬的階段
因為不知道要不要刪掉它 想說下那麼久了 馬上就刪掉好像很沒價值
如果以後突然想看的話怎麼辦
那燒成光碟好了!! 可是它有很模糊 好像也沒有燒起來的價值
再加上它是要用POWER DVD看 我再過15天 試用版就到期了耶...
還真是讓我掙扎啊...拜它們所賜 我的硬碟又快爆了
嗯...還真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