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是Dream Boys發售日
很迅速的當天晚上就找到載點可以下了
大家應該都已經等很久了 我下載的速度是難得的迅速啊 = =+

之前說過 我不會去買DBs的DVD
但我沒說我不想看XD 之前只有看過密錄版的咧
這次DVD收錄的是0119的那場 不過之前怎麼聽說是0124的...
之中有赤龜的粉紅畫面喔~

不過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下載的影像和聲音會出現不同步的情況呀...
我還去別的地方下相同的檔 但還是不同步..讓我很納悶 = =a
不知道會不會有字幕組做字幕耶...
雖然說這可能是在考驗我的日文能力... 
所以我還是會來個鴨子聽雷啦..看看能聽懂多少^^"

喔 請讓我抱怨一下
我看的密錄板是0104版的 好像是首演吧
那場的終場有赤龜的甜蜜牽手謝幕~~
那個時候仁的髮型是很正常的!!
可是...可是....可是在DVD版本中
仁的頭髮竟然是溼的..是溼的啊~~~~~~~~~~
(哭著跑走)
























>> 阿卡:  蛤 啥 你有意見阿























我之前就說過我討厭濕髮嘛
雖然很多人認為仁濕髮很帥 但我就是不喜歡嘛
本來先看到show time片段 還以為只有這段是濕髮的
結果下完整場的 看了才發現是全場都是濕髮的啊~~怎麼會這樣~~
讓我邊看邊心酸...
好啦 仁...我會努力去接受你的濕髮的...

再補充一點
除了有赤龜甜蜜畫面外
這場有那段很有名的畫面
就是在唱"絆"的時候  仁哭了!!
雖然畫面只有短短幾秒鐘 但仁真的是哭了~
其實不是仁 KOKI和MARU也都哭了 KOKI哭的超明顯~~ 
關八的各位也都是眼泛淚光...絆真的是很能讓人感動的歌呀!!

看看下面這張證據
仁真的哭啦~







不過我也哭了..濕髮濕髮啊~~  ( 阿卡毆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