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24小時TV轉眼之間就快要到了耶
我很期待看到啊...感覺內容很精采!!
可是最近的宣番實在太多了..有些又很長...
我就只選擇KAT-TUN相關的放上來
不過其他部分我覺得也會很棒..期待看到完整版的啦~~

這次我很不怕死的把字幕版放上來了....Orz

KAME的戲劇部份

是個非常感人的DRAMA啊~
KAME要演一個似乎是患有重症的人...
感覺會邊看邊哭啊.... (不過我是個沒血淚的人XD)

仁和MARU的舞蹈部分

除了高中生的舞蹈甲子園之外..
還有專門為了唐氏症患者舞蹈團-LOVE JUNX
仁和丸子會和這些患者們一起在武道館上跳舞~
雖然這些人患有病症 但也都還是很努力的練習..有些人的舞技也是相當精湛的咧~

JUNNOㄒ和UEDA

這次的24小時TV真的都走感人路線啊~
就連棒球的活動也都是不健全的兒童..看到這些人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真的很感動
不過為什麼棒球不找KAME呢..好啦..他已經很忙了...^^"

KAME的DRAMA短短CM

只有5秒的短短CM
為什麼明明就是個很悲的戲劇 但是CM卻那麼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