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s官網已經正式發布仁要去海外留學的消息了

雖然內心很難過 但是這是仁的決定  我們也要全力支持

以後三個月...半年...甚至更久 仁都不會出現在螢光幕前了 

而KAT-TUN會以五個人的名義繼續活動著

一想到這  眼淚根本就要狂掉了...

聽到這消息  我真的快哭了  眼眶都泛著淚  但還是硬ㄍㄧㄥ著不讓它掉下來

如果這是仁所希望的 這是仁想要的生活  那就這樣吧

我能做的 就只有等了

雖然不知道半年或是更久之後我對仁還會有什麼感覺

但我就是只有等了   

期待仁回來的那天

期待仁能風風光光的從國外學成回來....

留學是好事!! AKA你要加油~~學好就趕快回日本啊!!

不要被那些金髮妞給吸引住了....



不過現在還是希望仁能出來跟大家說清楚

不管是開記者會或是發聲明稿之類的 希望仁能確確實實的表示他要出國留學

既然Johnnys都發官方聲明了 未來幾天的新聞或報紙應該都會有消息吧

感覺看到那些新聞影片我會掉淚啊....但還是希望能看到仁....



我會等 我能等多久就等多久

等到仁回來KAT-TUN的那天

KAT-TUN中的A 永遠都是屬於赤西仁的....



-----



以下新聞翻譯轉自~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20061012每日體育報 KAT-TUN赤西活動休止

日文原文:http://www.daily.co.jp/gossip/2006/10/12/0000137049.shtml

KAT-TUN赤西活動休止

人氣絕頂的偶像團體KAT-TUN的赤西仁(22歲)活動停止工作一事於11日公佈了。停止工作期間從10月開始到年底為止的3個月間,今年內將會發售的第三張單曲中身影也會消失。依據情況而長期停止活動的可能性也未能否定,在粉絲之間可能會
造成大衝擊。

驚人氣勢的傑尼斯超人氣偶像團體,KAT-TUN中與龜梨和也(20歲)並列的”龜赤雙人組”,身為人氣的另一邊翅膀的赤西。這樣突然的停止活動不只對粉絲、對音樂業界、廣告業界、電視業界等各界可能會掀起大風波。

KAT-TUN是14號開播的龜梨主演的日本電視台連續劇「唯一之戀」(週六晚九點)的主題歌作為第三首單曲將要發行,在九月底舉行的錄音時就沒有赤西的身影,只有5人參加。對小田和正來說是首次提供給傑尼斯藝人歌曲也成為話題,製作成十分符合純愛的優美情歌,但14日開播後卻無法再聽到赤西清澈的歌聲。

另外進入本月後舉行的單曲封面拍攝,也抽掉赤西而進行攝影了。是否因為這樣的影響,對連續劇主題曲來說很稀奇,在連續劇開播時CD發售日尚未決定這樣異常情況的事態。發售可能拖到12月的說法也有。

赤西是在去年四月播出的連續劇「anego」中飾演筱原涼子的後輩新人社員一角,除了傑尼斯粉絲以外的人氣也急速上升。修長的身材與甜美的外表在次世代明星中是期待的星星。藉由自學也通曉英文,在邁向國際化的傑尼斯藝人中,身為國際派的偶像資質也是十分的極佳人才。

在這樣人氣絕頂時的停止工作的理由令人很在意,為了更加練習非常喜歡的英文而留學等的說法也出現。在本報一月的訪談中他曾說「06年也想自由的生活著。想去海外旅行。像西班牙之類的」這樣發言。「因為KAT-TUN是自由氣氛的團體,今年也想任意的去哪裡」笑著說著,這個停止工作期間在海外養精蓄銳,以更加成長之姿早點回來,想必應該是粉絲們的心願。


晨間新聞報紙照片:http://photo.xuite.net/radio_report/907583/407.jpg

Y拍每日體育報照片:http://photo.xuite.net/radio_report/907583/408.jpg

 

赤西仁出國留學 事務所官網發佈正式公告

http://www.johnnys-net.jp/artist/info/youandj.html

關於「KAT-TUN」赤西仁的公告

平成18年10月12日

各位                                                                                傑尼斯事務所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這次,「KAT-TUN」赤西仁,要到海外去留學,暫時一段時間內,將停止藝能活動。突然的發表,對於各位歌迷、各位相關工作人員,造成非常大的困擾非常抱歉。

從以前赤西就希望能到海外學習,但「KAT-TUN」是才剛出道還不滿一年的新人,他本人及事務所彼此都考慮到會對歌迷及各相關工作人員造成困擾,一直延期至今。但是,尊重他本人強烈希望趁著年輕時在海外學習,這次雖然是半年之間,但允許他留學一事。並且,隨著學業進展的狀況而定,也可能會延長留學期間,因此藝能活動的再度開始時間,目前是尚未決定。

對於各位相關工作人員,雖說是學業但因應他本人的情況而定,變成會造成極大困擾的結果,衷心致歉。

今後,在這段期間,KAT-TUN將以五個人從事活動,敬請各位理解。

並且,請原諒為了能讓他專注於學業,因此出國留學地點等不會公開,敬請各位諒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