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看完記者會全部了
看完之後 心情比較好 因為聽到了仁的親口證實
聽到他說他還會再回來 不會離開KAT-TUN
就放手讓仁去吧  讓他去追求他想要追尋的夢想

記者會的氣氛其實還算融洽  地點好像是在團員平常的練習室
在一個這麼有感情的地方舉行暫別記者會  仁的心理應該很有感觸吧
仁看起來有點憔悴 但我想是因為素顏的關係 沒有化妝呢
而之所以氣氛融洽的原因 是因為不管是仁還是後來趕到的MARU和田口都是微笑的面對媒體
我想這也是很難做到的呢 畢竟團員之間的羈絆是那麼深

最後記者問的那麼問題讓我很想K他
KAT-TUN還是KAT-TUN啊~那是什麼蠢問題....= =

影片:


翻譯 (感謝ACN字幕組):

昨天突然宣佈將停止一切活動的人氣團體KAT-TUN的成員赤西仁 
剛才召開了記者會 我們將為你帶來那邊的情況

仁:首先我想為突然引起這麼大的騷動 向大家道歉 萬分抱歉
從很早之前就想去留學了 至於將在那邊做些什麼 具體的還說不上來 只是從很早以前就想去了

就在剛才 從本人的口中 發表了將無期限停止演藝活動的赤西

今年三月 以這首歌"REAL FACE"出道的KAT-TUN 以103萬張銷售量達到今年NO.1的目標
這樣紅極一時的KAT-TUN 在今年的24小時電視擔任主要主持人
節目中 赤西在給成員的信中 講述了相互之間的"絆"
但是就在這之後...

仁:向成員們說起(留學的事情) 是最近24小時電視的時候
記者:就才結束的...
仁:是  告一段落之後(對成員們說了)     KAT-TUN集合在一起 說"今後想去留學"

在人氣急升期間 突然發表休業宣言
為了學習非常喜歡的外語 決定去留學

仁:如果可以 我想要吸收自己理想中描繪的東西 事務所的人說了"這麼做可以"
記者:總之現在就是想學習外語嗎?
仁:是的
記者:有什麼目標嗎?
仁:想從自己目前為止沒見過的 沒聽說過的事情中 吸收各種各樣的東西 成長一大圈 自己是這樣考慮的
記者:那你自己心裡有沒有退出演藝圈 或是離團之類的想法呢?
仁:不 那些從來沒有想過
記者:也就是說一定會回來? 那是什麼時候呢?
仁: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 現在還不清楚 什麼時候會怎麼樣之類的
記者:現在想做的事情是和藝能活動完全無關的事? 還是說是想...
仁:總之 現在暫時只考慮學習外語的事情

表明不會離團 但是復出未定的赤西
KAT-TUN中的成員中丸和田口也趕到了記者會現場

記者:你們有沒有嚇一跳
MARU:阿 嚇了一大跳啊
田口:因為是赤西自己決定要去留學 我們也只能在後面支持他
MARU:也不是要辭職  田口:是的
記者:就好像是solo活動一樣嗎? 這次的外語學習?
仁:心情上來說 是那樣的
MARU:要去就去吧 要好好學習
仁:太近了  MARU:怎麼啦 我也沒辦法啊
仁:你的呼吸...   MARU:不好意思啊

MARU:現在來讀一下成員的留言可以嗎?  我來替他們讀一下
龜梨寫的
"就像昨天電話裡說的一樣 既然去了就要好好學成歸來
我也會透過電視劇之類的學習 來約定以互相成長後的姿態相見吧"
仁:說的真好啊  MARU:對啊 很帥吧
記者:昨天你們在電話中聊過了?  仁:通話了
記者:說了什麼?  仁:說了很多  "我要走啦"什麼的
MARU:很隨意的吧 
仁:嗯 挺隨意的 也不是那麼沉重的事 又不是一輩子BYEBYE

MARU:然後是田中 "總之就是不要顧慮太多的去加油吧  
你的那份我們也會不輸給你地努力的 成長個一圈兩圈的回來 我們期待著你的回歸喔"
仁:啊 那時他的頭髮應該長長了吧 
MARU:估計還是一樣的

記者:(以前)你曾說過"不適合演藝活動"吧 然後被問到適合什麼的時候 你回答說"政治家吧"
仁:沒錯  成為大總統就回來 (笑)
MARU:你是笨蛋嗎

記者:沒有了A(赤西) 要唸成KT-TUN嗎?
田口:怎麼讀現在還不知道 可是KAT-TUN還是KAT-TUN
仁:KAT-TUN還是KAT-TUN

記者:來跟Fans們說幾句話吧
仁:這個嘛..大家一直這麼支持我 為了不辜負大家 我會加油的 其他的五個人也請多多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