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這次不是GYM了 是Kitty和山P
莫非GYM已經回泰國了嗎??  我真的是愈來愈搞不懂這個團了...



不過這次山P從頭到尾都笑的好開心啊
是因為四周都是自己人的關係嗎XD
感覺Kitty的重點是八乙女和北山..兩個很搶鏡喔= =+
山P的動作太大 還一直打到八乙女..最後結束的時候兩人的互動好好笑

好~我後來看了開場和訪問部份..
今天這場演出是特別版 所以是和Kitty一起演出 開場的時候 山P是自己一個人走出來的
這集的山P感覺很帥 不知為啥 莫名的好看耶
另外 我知道上面的那個檔非常的模糊啊...
沒辦法 經過壓縮和上傳就變成這樣了..Orz
如果有人想要清晰版再跟我說吧..我應該短期內還不會把它從我電腦刪掉XD

題外話..一直講Kitty會讓我覺得是那隻沒有嘴巴體重是三顆蘋果重的KI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