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的農曆生日
咱們來到老媽一直很想吃的鍋大爺
每次經過都有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所以老媽一直都很好奇在吃些什麼
今天終於讓她一償宿願啊XD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兩種湯頭都很不錯呢 都加了很多中藥
個人對於麻辣鍋沒啥興趣 不過嚐了一口覺得不是很辣
後來老哥又拿了不少麻辣湯底添加
我就沒再輕易嘗試了XD

食材方面
我想賣點在於海鮮吧
很多海鮮都是我以往在這種吃到飽的店沒看過的
不過要問我名字我也說不出來^^"
總之感覺都很新鮮 而且不停的在補貨
青菜也有好多種 吃的很開心XD

有巧克力噴泉
旁邊的水果區讓人很想試試看XD
拿了芭樂到噴泉裡轉啊轉再火速送到冰水中
讓我看到巧克力凝結的瞬間啊XDD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和明治的!!
吃了很多奇妙的口味
奶油核桃的味道好濃好甜
但如果和蔓越莓的混搭倒還挺不錯的XD
芝麻讓我吃了覺得很可怕
原本一開始沒啥感覺 但當芝麻冰淇淋在嘴中慢慢化開時
鹹味就這麼飄出來了..好像芝麻糊啊...
紅豆的我大推!! 難怪我爹娘那麼喜歡XD

基本上399算是挺划算的
不過整餐下來我只吃到三片肉吧
幾乎都在狂吃海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