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得知ㄧ個可以打工的機會
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
學校有位三年級老師的朋友是國中補習班的數學老師
因為她近期內要開刀 所以需要找代課(代班?)到10月底
而今天下午我們老師跟我講這件事
過沒多久那位三年級老師就來找我了
問我可不可以去幫忙代課

對象是國一國二生
不同年級分開但連著上
不過總人數才8人
國一4人 國二4人
這補習班人數怎麼那麼少?
該不會是專門收精英的家教班吧?!

提到了薪水
雖然那位三年級老師不太確定
不過她是說上課時間是每週的一四
每次三小時(國一+國二) $1650


!!


這樣時薪有550耶!!

讓我更加擔心了...
難道補習班的行情都那麼高嗎?!
該不會是高級補習班吧..


總之還是留了那名需要代課的老師電話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碰國中數學了啊...
搞不好連解個題目都要想一下
何況是要上台教學?!
剛剛查了一下 國二好像是在上開根號
喔賣尬 我對它好陌生
我的數學從小就不太好啊...

所以剛剛打電話去給那名老師
跟她說明我的狀況
她說是希望有教學經驗的老師
我是有教學經驗..不過是國小...
所以明天跟她約見面看看教材
看看是否能喚回我的記憶
重點是要會教啊!!!!

喔 突然覺得好可怕...
如果發現不行還是自動退出好了
雖然說薪水優渥但也不能誤人子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