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
明天就是嵐控了耶!!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做應援扇
後來發現如果不做扇子 
我就會一個人兩手空空的聽完演唱會
所以今天就毅然決然的跑去買材料~

不過畢竟不是本命團也沒有什麼大愛
材料算是很簡單~
因為怎麼找都找不到扇子
只好把去年的P扇拿來做犧牲XD
以下是我的材料們~只有三種顏色...


之前我就在想到底要做誰的扇子呢?
對五個的印象都還不錯 但也說不上特別喜歡誰
最後就決定是松本潤了!!
記得以前有人問我在嵐之中最喜歡誰
我好像就是回答松本潤XD
而且有屏她們似乎都不怎麼喜歡潤
我那時還問"到底你們為什麼那麼討厭他啊?"

基於種種原因
我的扇子就是嵐+潤!!
沒有什麼花邊 我實在想不太出來
而且兩個漢字把位置都佔據了~
話說去年我剪的字都是英文 今年卻全都是漢字XD




這樣至少明天就不會很乾了XD
我和努比的位置實在距離太遠 (一個黃3I 一個黃3C = =)
希望明天可以換到比較近的座位..

另外
明天要去採購周邊囉
雖然我自己是一樣都不買 但我有代買的任務!!
周邊我來啦XDD




---

結果我又加了小花邊上去
因為扇子看起來有點孤單XDD
首先是!! 加了顆小地球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很熱中於做地球XD
在學校默默的做了很多顆地球
真要說個適合嵐的理由的話嘛...
就是這次是巡迴控啊~再加上嵐要放眼全世界!!
這樣理由有充分到嗎XD

再來是的部份~
除了原本的花之外 我又加了兩朵花


其實一直在要不要加
因為感覺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不過 既然松本潤是花樣男子F4之首
當然要來點花陪襯囉XDD

以上就是我的嵐控應援扇!!
怎麼感覺比去年的NEWS扇還要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