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嵐控
很多歌不知道名字
很多手勢不會比
但也還是很嗨的度過今晚
比我去年看NEWS控還要感動...

先來說說座位
我和努比的位置之前說過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今天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看看有沒有人也是孤單一人
結果黃三C六排5號的外國姐姐是一個人
很好心的答應和我們換位置啊!!
讓我們兩個得以如願的坐在一起看控
好心的外國嵐飯姐姐我們感謝妳Orz

接下來開始毫無順序的心得XD

開場前先放了一段影片
先打出東京國立競技場的日期和影片
再來就是2008.10.11的Taipei
非常撼動人心的影片啊!!
全場的尖叫聲幾乎要掀破屋頂了(誇飾法XD)

一直在猜開場會從哪下來
結果是藍區的上方  難怪一直從那邊傳來尖叫聲~
今年藍區的沙碧斯很多啊!!
有個架高的小舞台就在藍區正前方
10首有8首都會有人站在小舞台區~

嵐的團舞是眾所皆知的整齊
今天得以親眼拜見實感萬分榮幸啊
千手觀音出現的次數好多 但都沒有MISS也太厲害
服裝不是J家出名的布袋戲裝
幾乎都是閃亮到不行的勁裝XD
跳起舞來格外的好看!!

MC的翻譯跟去年NEWS控一樣 (據說兩年前的嵐控也是她)
不過今天她似乎無用武之地
嵐每個人都自顧自的聊得很開心
翻譯小姐沒有介入的餘地啊XDD
說到潤去過三次鼎泰豐 但其他四人只去過兩次
四人就站在同一邊跟潤隔空喊話~
杉菜的角色在大野和SHO之間二選一
結果雀屏中選的是櫻井杉菜XDD
說到日劇從流星花園到山田太郎又到魔王
聽到SHO問有沒有看過魔王 我還真不敢舉手(舉了就違法啦XD)
忘記是潤還是SHO請STAFF把觀眾席的燈打開
因為他想看看坐在三樓的觀眾們(揪甘心)

嵐的solo我之前一個都沒看過
所以對我來說每個都很新鮮都很精采!!

SHO的整個充滿街舞風
在移動舞台唱唱跳跳真的很厲害
我都感覺移動舞台在震動了...
另外我覺得SHO的表情好棒~定點POSE也很完美
那種充滿自信的微笑外加堅定的眼神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啊!!

大野的舞蹈很帥
腳也未免太靈活
椅子有點沒作用
站在上面很有FU

NINO的鋼琴一出來嚇死我
看不清楚是不是透明的 (經由證實是白色的XD)
只能說藍區的觀眾實在是有福氣
跟NINO的距離就好比你跟前一排的距離啊!!
全場非常的安靜 只有NINO的琴聲和歌聲
我的雞皮疙瘩都快掉滿地了

潤的太空漫步只能用屌來形容
怎麼能夠那麼從容不迫的在空中行走
姿勢與動作完全沒有不和諧的感覺
倒著走讓我一邊敬佩一邊擔心啊...
我只能說中國奧運的那位聖火先生你輸了XD
潤的服裝很可愛 努比一直說想要那頂帽子!!
舞蹈也很可愛 好想學起來啊!!

AIBA為什麼那麼喜歡穿短褲XD
沒想到在小巨蛋也可以看到人力的小車車
看著STAFF在下面推著車奔跑有種微妙的感覺XD
口琴很不錯~雖然全場一開始有點吵 但也馬上安靜下來

再來又有一段有字幕的成員talk影片
配上從2006年台控到今年競技場的LIVE影片
黑色的背景加上每個人都很嚴肅的在說話
讓我以為接下來的曲子就是truth了
事實證明是remarkable~

不過後來truth的前奏一出來全場沸騰啊!!
我也是整個狂叫狂跳 很喜歡這首歌啊!!!

安可來到黃區前方的升降車(一直在等什麼時候會用它XD)
黃三區的情緒就隨著升降車的上升而高漲啊!!
最後的高度我猜可以和10幾排的平視吧~
潤有朝我們這邊揮手加用手指什麼東西~
請讓我自以為他有看到我做的潤扇XD

在說掰掰的時候
忘記是哪位說看到三樓有人做"お帰りなさい"的布條
他們很開心~我想做布條和拿布條的人應該更開心:)

最後安可演唱了新歌!!
讓很多原本已經準備離場的觀眾又跑回來XD
新歌好聽啊!! 莫名我也跟著會唱了~

結束後大家都還不肯離去
尤其是藍區的..意志堅定沒人離開啊
廣播小姐一直在跟我們"再見"
但她說一次再見就會有更大聲的"ARASHI"出現XD

---

第一次的嵐控經驗很有趣也很收穫
發現嵐飯真的比較有秩序
嵐說坐下就坐下 說起立就起立 該安靜的時候就安靜 該尖叫的時候就尖叫
更沒有去年特區歌迷滿場飛的現象
也沒有去年毛巾周邊滿天飛的現象
嵐飯給了大家一個很好的示範!!

不過等到哪天KAT-TUN也來的時候
我實在不敢想像會是什麼畫面
雖然自己是KAT-TUN飯 但我對KAT-TUN飯沒有信心啊.....
KAT-TUN還是不要太早來好了(淚)


總之總之
今年有來看真是太好了!!
下次嵐再來我要去坐二樓啦!!


題外話
今天我做的潤扇有被別人拍照耶XDD
沒想到有人會賞識我的扇子啊!!
不過經過今天 我也決定以後ARASHI中我就是擔潤啦!!

再補充
SHO對咱們三樓的觀眾很好啊~
在經過corner的時候 都會把頭抬起來跟樓上的揮手
是真的有把頭抬起來啊!!!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