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擔心KAT-TUN沒工作的時候
終於有消息出來啦!!!
睽違六個月的新單曲"White X'mas"
是聖誕抒情歌啊!!!
是從赤西仁回來之後的首支抒情單曲耶~
我可以期待有我最愛的AK合唱PART嗎XD

消息是從批踢踢出來的
但是我看J-One或Johnny's net都沒有消息耶
希望今天晚上就有正式的官方消息了!!

這次有兩個版本
初回盤(CD+DVD)和期間限定盤
單曲是在12/3發售 而期間限定盤將只銷售到12/26
好一個聖誕限定啊!!!
兩盤的封面似乎也會不一樣

MAMA
我等著看封面啊大爺們
請給我好看的封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