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大圖!!!)
吼吼(?)
AK這是什麼姿勢啊?!
這圖讓我好期待POPOLO的發行
是有多久沒看到兩人如此親近的照片了(淚)

從對岸看到下面的圖讓我好興奮啊!!
赤西仁的臉好瘦 下巴好尖啊!! (黑澤明彥再現?!)
KAME的頭髮讓我有點......
不過重點是!!
仁的手...KAME的手...
怎麼看這兩人都是纏在一起(?) 抱在一起(?)
總之就是靠在一起啦!!



好吧 聽說兩人中間好像是張椅子還是沙發來著
不過不管有沒有椅子 看起來他們真的是靠在一起啊~
對AK飯來說 這簡直是奇蹟了啊!!
終於這兩人間沒有蘋果或狗狗啦!!
終於不是奇奇怪怪的合成照了~
我可以拉炮來慶祝一下嘛?!
喔 我現在好興奮!!!!!!!!!!!!!!!!!!!!!!!!!!!!!!!!

不過我很好奇這是單純的兩人合照
還是旁邊的人被自動切掉了XD
期待大圖或原圖的出現啦~

這期POPOLO還有山P和仁的親友對談耶~
感覺這本的銷售量會暴增XDD

---以下是大圖更新---

來了來了~大圖來了!!
好像可以看到椅子喔= =+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等於沒有...
因為我依然無法猜到這兩人真正的姿勢是什麼....
可能要看到其他四人的姿勢才能見真章?!

話說旁邊被切一半的田口造型也很不錯耶~
期待看到其他人的完整圖XD

PS.剛剛突然發現
因為我網誌設定的關係..
如果把滑鼠放在圖上..圖會變大..然後田口就會自動離開畫面了XD




鏘鏘~看到完整圖了!!
不過答案是無解 因為除了團體照
其他的兩兩合照沒有人用到疑似椅子的物品啊...

那來玩個大猜謎好了
到底AK兩人是怎麼擺姿勢的呢?
中間那個到底是不是椅子啊?

個人不負責任猜測
KAME打橫坐在椅子上
左手放在椅子的把手上(要說是仁的大腿也可以XD)
右手則是拎著自己的外套XD
仁的話..應該是斜靠在椅子上吧
可是他手放的位置讓我很難想像他的腳是呈現什麼狀態耶

好吧...我只能解讀KAME的動作..
赤西仁的姿勢實在是太深奧了...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