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國小的校慶
記得上次和訓導主任聊天時有提到
延平上學期的大事就是校慶 下學期則是母親節感恩園遊會
所謂的校慶也就是體育表演會
由各年級表演節目和少許的田徑比賽

是說我忘記十年前的延平校慶是怎麼回事了
我只記得還挺熱鬧的XD
前幾天我還在跟老爹和老哥討論
當年的校慶有沒有園遊會
因為只有表演和比賽感覺很無趣嘛...

今天體表會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雖然只有半天 但基本上閒著的時間還真多
最忙碌的應該是高年級的學生啦
活動表演多 還有大隊接力什麼的
相較之下 中低年級只有一個表演 也沒有什麼比賽
大多時間都是在休息區和同學玩樂 不然就是跟著家長亂跑...

說到家長
今天老媽竟然也來了!!
唱國歌唱到一半就感覺有個人在我背後
結果竟然是老媽...也來參加校慶嗎XD

當四年級在表演方塊舞的時候
心中有種很感動的感覺耶~
辛苦的練習終於有成果了!!
不過後來又想到..
他們從三年級就開始練方塊舞 就是為了今天的表演..
這樣投資的成本是不是太高了?
不過這好像是學校的慣例 (我們當年沒這種慣例就是了)

話說今天有一段時間在和小朋友玩團康遊戲
"一隻牛哞笨"的遊戲意外獲得好評
從三個人玩到最後變成十個人...
連曾老師也下來參一腳XD

基本上我覺得我的角色很奇妙啦
因為學校老師都會穿上他們去年共同做的衣服
但是我沒有 老師說我就隨意穿就好了
然後今天有很多家長來
除了一些平常就常看到的家長知道我是誰之外
其他的家長應該都不太認識我

像是某位家長要帶小孩離開時 有了以下的對話
媽:"跟曾老師說再見"
生:"老師再見~"
媽:"也跟旁邊這個姐姐說再見啊"
生:"她是實習老師啦~老師再見"
媽:"實習老師喔(有點尷尬) 老師再見"
因為這位媽媽在我們玩一隻牛哞笨的遊戲時一直在旁邊看
所以才會以為我是陪他們玩的大姐姐吧^^"

校慶就這麼順利的結束了
我趁今天和小朋友拍了一些照
男生很ㄍㄧㄥ 不太願意拍照啊
倒是女生有點讓我嚇一跳
我只是說要拍照 頭就靠到我的肩膀是怎麼回事?!
孩子~我被你嚇到了啊XD
感覺以後也不太有機會和他們拍照耶
團體照也是拍的有點失敗
阿阿 總要是讓我留點紀念嘛

下學期的園遊會再回來看看他們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