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有必要在這個話題上糾結那麼久嘛
別人想來當GUEST 莫非還要把他擋在門外不成?
公司想要收錄到DVD 莫非要寫信去抗議不成?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明明發DVD是件很開心的事啊
為什麼推文會搞成那樣?
我好想拿刀砍人啊!!!!

我才不想管你喜不喜歡山下智久
我也不想管你喜不喜歡傑尼斯事務所
我只覺得你這樣的行為很丟KAT-TU的臉!!

為什麼總是要給其他人這種印象呢?
就已經說是公開板所以言詞要小心了
為什麼還要說那麼不中聽的話...
如果大家都說自己想說的話
那當初也沒有必要禁暱稱或禁粉紅了啊!!

所謂公開板
就是有別家的飯會進來看
隨便一句話都很有可能傷到其他家的飯
也許有人說"這是KAT-TUN版耶~為什麼我要顧及別人的感受"
試問
如果哪天你在某團的板看到以下的談論
你會有什麼感想?
"吼唷 為什麼昨天的控 KAT-TUN要來當GUEST啊"
"吼 為什麼DVD要收有KAT-TUN的那段啊? 很礙眼耶"
"吼 赤西仁幹嘛來看我們X團的演唱會啊!!"


請將心比心啊!!


我懂有些飯只想看KAT-TUN
對於J家其他團沒什麼感覺也沒什麼興趣
所以只想看那六個人!!
但是J家整體來說也是個大家庭
如果KAT-TUN控真的沒有任何一位J家人來當GUEST
不覺得這樣有種KAT-TUN被孤立的感覺嗎?



假使你是在自個兒的BLOG上大肆批評
相信不會有人說什麼~
因為那是你家 你可以把你不喜歡的留言或訪客全都丟出去
但是批踢踢是公開板啊!!
一天有幾十萬人上下的地方耶!!

言盡如此
有些話很情緒性可能很傷人
但我不想做更改或更動了
希望大家在公開場合發言時能夠再多想一秒鐘...


唉 我累了
要罵的人就罵吧
要批評的人就批評吧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吧

我只希望
KAT-TUN不要來台灣!!

--

靠!!
推文愈來愈OVER..
可以不要人身攻擊嗎!!!!

我好想哭啊(淚)

這就是批踢踢的KAT-TUN飯?


我想要逃離那裡了
這讓我想忽略都很難
原本今天還想自打嘴巴的開個電台文
但看到這串討論讓我望之卻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