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沒想到我的網誌上也會出現這種所謂的美妝文啊
要來介紹的是kiss me的睫毛膏卸除液
雖然本人不太化妝 但睫毛膏還挺常擦的
只不過每次都在卸睫毛膏時感到很痛苦
參考了很多文章 也問了很多人
但就是無法好好的使用化妝棉來卸掉它!!
我用的是FASIO的眼唇卸妝液
是個還挺好用的款
但是睫毛膏我實在是無能啊...

昨天和孟婷逛公館時
孟婷帶我去了一間小店
裡面的kiss me系列都好便宜啊~~
當初我去日本買的kiss me睫毛膏也是孟婷推薦的
原價390 我在日本買也要350左右吧
但是那家店竟然只要290!! 我受到打擊了啊XDD

後來我又看到下面這款睫毛膏卸除液


孟婷說這款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加上它不貴~原價320..它只賣229啊!!!
所以想說買回家試試看~

用法就和擦睫毛膏的方式一樣
裡面有長梳和短梳
基本上只要沾滿卸除液
用長梳刷上睫毛 用短梳刷下睫毛就OK了!!
如果有結塊情形的 也可以用短書來梳開
接著就靜待2-3分鐘 在用化妝棉由睫毛根部往下擦拭就OK啦!!

成果我是非常的滿意啊!!
好好用喔這隻!!
以前用化妝棉時 卸妝液都會跑進我的眼睛
如果卸不乾淨婐還會去拉扯我的睫毛....
導致有一陣子我很厭惡睫毛膏XD
不過現在有了這隻就不會有拉扯睫毛的情況發生啦!!
這樣我以後應該會愛上睫毛膏了XD

PS.那家店的寶貝蛋也只賣299耶
雖然本人不用寶貝蛋...捲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