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還真給KAT-TUN面子~
連三週的佈景都是不一樣的!!
KAT-TUN也很給面子..三週都是不同的衣服Orz
不過這週終於是CD封面上的衣服了..感覺就很有一致性
而且背景很漂亮耶~
不管是一開始的室內場景或是打開門後的白色雪景!!

話說這次唱的是完整版!!
在前奏的時候大家都笑得好開心...Why?
最後結束的時候 大家都看著KOKI笑了
批踢踢上是說KOKI在打開門後的那句唱錯了...
但我聽了很多遍還是聽不出來Orz

接連看了那多的LIVE
我覺得基本上這首的問題不大
都沒有很不穩的情況發生耶
還是說快歌比較容易聽出來?
因為我覺得我這個人嘴巴還挺賤的
如果他們真的唱不好我也會不客氣的指出來
但這次真的沒有讓我覺得很誇張的地方XD


影片



截圖

>>不知道在看誰..而且笑得很開心的赤西仁








>>是在看MARU?




>>在這個moment唯一沒笑的KOKI




>>UEDA也有憋笑的感覺XD


>>這種坐姿很可愛耶~腳細的好處...


>>這人笑得很開心~




>>KAME也是低頭校...所以到底在笑什麼?!






>>麥克風都拿起來了還是在笑XDD


>>旁邊的赤西仁轉頭在跟田口說話(?)




>>KAME的膚況一直都不是很好耶...


>>以下幾張重點是後面的TT兩人!!










>>後面兩人到底是在歡樂什麼?!  


>>喔喔!! MS最喜歡的AK重疊畫面~  (後面的KOKI還在笑~)


>>幾乎每首都會來一次這個畫面




>>感謝MS造福廣大(?)的AK飯








>>雙手捧麥克風的KAME有種....無辜的感覺?




>>換氣的瞬間!!






>>KAME你麥克風也拿太遠!!  仁這句還是一如往常的投入啊XD






>>這兩人好居家






>>UEDA幾乎都不太動...像個娃娃似的






>>別激動別激動






>>在看誰?


>>在看誰??


>>難得的MARU連發XD


>>這人好誠懇!!






>>只有田口的背景有聖誕樹~














>>不停晃動的小毛球~(抓)


















>>要開門了!!


>>另一頭的燈光很美!!


>>白茫茫的一片~ 意外看到蹲在地上的STAFF


>>KOKI似乎就是這句唱錯...但我聽不出來啊~~


>>全都進來了~


>>這種感覺很好啊!! White X'mas~ 






>>白到看不見人啦~










>>好深情的感覺啊~




>>這表情.....好像....便秘啊






>>結束了~


>>MARU和田口....


>>KAME看了KOKI的方向...


>>仁看了一下KAME..


>>兩人一起看KOKI...


>>大家都在看KOKI了!! 而且KOKI也比出"ごめん"的手勢


>>然後大家就一團和氣(?)的笑了




>>是個happy ending~




感覺我的截圖說明愈來愈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