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版本+歌詞!!)
是很可愛的廣告啊!!
東方神起的acapella真的很棒~
而且旋律很琅琅上口~
不過歌詞還不太熟就是了XD

話說日本的廣告是簡稱CM
韓國的廣告卻是簡稱CF
改天去查查到底是什麼的縮寫好了~

這HAHAHA SONG有很多版本
可以看到不同面的東方神起XD
但我覺得基本上是搞笑居多就是了XDD


HAHAHA SONG - acapella ver.

>>我覺得在中唱完後
俊秀接的那個"蹦掐蹦掐 答答"實在是太好笑了XD

HAHAHA SONG - dance studio ver.



HAHAHA SONG - school ver.

>>我覺得那些女生是發自內心的尖叫XD
會讓人想要把舞蹈學起來
實在是太好笑了XD

HAHAHA SONG - TVXQ ver.

>>這應該是最之前的版本
因為在中還是黑頭髮~
東方神起以前輩之姿教導後輩放鬆心情
是個很有趣的版本XD

除了團體的部份
還有允浩和有天的組合
這兩人在一起怎麼那麼好笑啦XDD
很喜歡有天這時候的髮型~

下面是三版本一起來
雖然聽不懂 但看畫面就覺得很好笑了!!


---

看完影片後應該有很多人想跟著唱吧~
我去找了歌詞和拼音
不過找到的羅馬拼音好奇怪啊...
所以我就用我懂的拼音來表達了....XD
也就是說我底下注的音不代表韓文就那樣念喔XD

HAHAHA SONG播放器~



以下是歌詞~

모든게      그 대를   우울하게  만드는  날이면
modonge  gyu deru  u lagema  denala  na li meo
在所有你憂鬱的日子裡
이 노래를   불러봐요...
 i   nolelu  puropayo
來唱唱這首歌吧

one two three four

라라라라  후회는      저  하늘에  날리고
la la la la  hu he lu     jo ha nure la ri go
啦啦啦啦  將後悔都拋向天空
라라라라 라라라라    친구여    새롭게  태어나게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chinguyo   se lu ge te yonage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朋友啊  開始新生吧

라라라라  마음에     가득히 꽃피우고
la la la la ma u me   ka tuki go pi u go
啦啦啦啦  在心裡 充滿了盛開的花朵
라라라라   친구여    마 음껏 웃어보게
la la la la chinguyo  ma u go dosoboge
啦啦啦啦  朋友啊  從心裡笑出來吧

하 하하  하하 x 4
ha haha  haha
哈 哈哈 哈哈 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